大豫讲坛网 宣讲在线 工作快讯

《2019大众热点话题》闪亮登场

时间:2019-06-03   来源:大豫讲坛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从2000年到2019年,20年我们在广大读者的陪伴中坚定走来,走得充实,走得自信。20年我们与您不变的约定,您的厚爱与期盼是我们前行的动力和源泉。

  2018年,国际风云激荡,贸易战、英国脱欧、中东战乱、特金会晤等,纷繁复杂跌宕起伏。国内,撸起袖子加油干,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生态保护、“嫦娥奔月”,团结奋斗奔小康。2019年,新中国将迎来辉煌的70周年华诞,改革开放40年重整行装再出发,脱贫攻坚不停步。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牢记使命,守正创新,在深入学习和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围绕党委政府关心、社会关切、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组织专家学者撰写了形势与任务教育读本《2019大众热点话题》。

  本书由中共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同志担任编委会主任,统筹策划全书的编写工作,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尹书博同志担任编委会副主任,具体指导编写工作,18个省辖市宣传部领导担任编委会委员。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理论教育讲师团团长李德全同志负责通稿,省直相关部门、党校、高校及社科研究机构的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参与书稿的研讨和撰写工作。曾琰珉、樊本善、刘东玮全程参与本书起草和编辑;刘丹负责装帧设计。参与本书起草、撰稿和修改工作的还有(按姓氏笔画顺序排序):马莉、王帅、王淼、王蕾、孔祥增、申海涛、刘国兵、刘冠俊、米卫娜、孙明、孙秋红、李排方、杨林防、张扬、张彩红、武军威、周晗菲、赵莉华、侯晓霞、姚巧华、柴生高、徐幼萍、徐志萍、殷强、郭兵、郭苏予、黄洪林、梅遂章、翟书俊、潘文武等同志。

  年年岁岁书相似,岁岁年年读不同。社会在变化,时代在发展,您关心的也是我们关注的,您想了解的正是我们思考的,形势与任务教育读本《2019大众热点话题》在内容选取上力求洞见大事、解疑释惑,洞悉时事、聚焦热点,洞察趋势、寻根问源,力求做到观点准确,通俗鲜活,希望我们的努力能够给读者带来帮助和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