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宣讲在线 工作快讯

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乡村振兴战略”集中宣讲活动走进清丰

时间:2019-07-05   来源:清丰发布

  7月4日,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乡村振兴战略”集中宣讲清丰县报告会在清丰会堂举行。报告会邀请了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理论教育讲师团副团长赵琳作专题报告。

  冯向军、刘兵、杨理宏、戚士杰等在家的全体县级干部及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班子成员,县农业农村部门的同志等共计930余人现场聆听。

  县委书记冯向军主持报告,他强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的重大意义,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对照中央一号文件,对照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找准结合点,聚力突破点,争创出彩点,统筹推进“五大振兴”,努力走出一条具有清丰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全力推动全县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理论教育讲师团副团长赵琳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托,不断深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河南实践》为题,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的时代背景及重要意义、深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河南实践、强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组织保证三个方面,对乡村振兴战略作了全方位解读。赵琳在报告中高度评价了我县实施的“党建+扶贫+食用菌”工程、推动红薯产业品牌化等促进产业兴旺举措。整场报告会内涵丰富,阐述深刻,旁征博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广大党员干部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启发了思路,增强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