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宣讲在线 工作快讯

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乡村振兴战略”南乐宣讲报告会举行

时间:2019-07-19   来源:南乐县委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7月5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乡村振兴战略”集中宣讲活动南乐报告会在兴乐会堂举行,省委宣传部理论教育讲师团副团长、省委宣讲团成员赵琳应邀作宣讲报告。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余登来,县领导刘冰、梅兴秦、鲁法中、李维、董险峰、刘玉林等在南乐的全体县级干部,县委各部委副职,县政府办主任、副主任,县人大、政协各委办主任,县直各单位党政正职,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副书记、宣传委员、主管农业工作副乡镇长共计220人现场聆听报告。

  宣讲中,赵琳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托,不断深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河南实践》为题,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的时代背景及重大意义、当前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良好基础及存在的新情况新问题、深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河南实践、强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组织保证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全面的精彩论述。报告站位高远、重点突出,既有深刻的理论论述,又有生动的事例说明,全面系统地阐述了中央和省委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规划的精神,对于全县上下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确保乡村振兴战略在南乐落地落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维主持会议,他指出,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清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面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