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宣讲在线 工作快讯

讲师团赴新县开展专题调研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8-02   来源:大豫讲坛

  为落实省委宣传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7月30日,讲师团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新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

  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2

  在新县,全体党员参观了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全面详细了解鄂豫皖苏区红军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程,扎扎实实接受了一场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3

  在新县郭家河乡湾店村新时代农民讲习所,讲师团团长李德全与河南省、信阳市气象局的领导共同为“大豫讲坛”理论宣讲基地现场教学点和河南省气象局党员党性教育锻炼基地举行了揭牌仪式,共同打造“1+1”党性教育锻炼基地,为“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进行了积极尝试。

4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湾店村78岁老党员张爱华讲述她坚持50多年如一日义务看守红军洞的事迹,她对党的忠诚和对初心的坚守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党员。随后,信阳市气象局政策法规科副科长邓永新以“为革命抛家舍业的吴焕先”,信阳市气象局科技服务中心副主任曹雨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为题目,为大家上了两堂生动的微型党课。

  讲师团党支部还赠送湾店村党支部一批《2019年大众热点话题》等理论学习书籍。

5

  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涵深刻,全体党员一致表示,通过学习红军和老党员的事迹,进一步树牢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提振了新形势下继续奋斗的信心和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