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宣讲在线 工作快讯

河南省机场集团开展“四个一”活动

时间:2019-08-06   来源:中国民航网

QQ截图20190829152503

  近日,河南省机场集团党委班子和所属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七天集中学习研讨,以上率下,同时,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四个一”活动,为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

  6月12日,河南省机场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以后,集团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和所属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通过党委书记领学、集中研讨、观看革命历史纪录片等形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理解了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6月19日,河南省机场集团还邀请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李德全教授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的专题报告。

  河南省机场集团已经掀起了主题教育活动的高潮,几十块电子显示屏上不停播发主题教育的核心内容,丰富多彩的宣传展板前不时有干部职工浏览;结合客货运发展、运营安全等企业实际,在全体党员中启动开展了“四个一”活动:讲话身边故事,寻找一个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做出一个承诺;对标先进典型,找出一个差距;盯住实际问题,拿出一个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