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宣讲在线 他山之石

烟台蓬莱:“五讲五进”理论惠民宣讲全面启动

时间:2019-08-15   来源:中国山东网

  讲好蓬莱故事,传递最美声音。13日上午,蓬莱市举行“中国梦”百姓宣讲暨“五讲五进”理论惠民活动启动仪式,以此拉开全市“五讲五进”惠民宣讲活动大幕。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理论和党的教育全覆盖,蓬莱市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讲理论、讲政策、讲法治、讲文化、讲故事”为主要内容,以“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为主要形式的“五讲五进”理论惠民宣讲活动。该活动将持续到10月底,分为理论专题、政策专题、文化科技专题、法治专题、故事专题等五大类40个课题,通过理论骨干深入基层开展面对面宣讲,把党的理论、文化科技等内容通俗易懂地传达到基层。

  近年来,该市“中国梦”百姓宣讲选手连续五年在省和烟台市的宣讲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全市“五讲五进”理论惠民宣讲团也连续多年深入基层,用先进的思想理论知识武装党员干部群众的头脑,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