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河南实践 河南要闻

全省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走进南石医院 坚持以学促做 提高医疗水平

时间:2019-04-22   来源:南阳新闻网

  2017年12月11日下午,全省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南石医院报告会举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副院长殷强作宣讲报告,近300名医务工作者和干部职工认真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殷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新发展理念,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8个方面,用大量生动事例和翔实数据,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生动解读。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精辟,让大家备受鼓舞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医院工作实际结合,坚持以学促做,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为人民群众享有更好的医疗服务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