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河南实践 河南要闻

河南省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我市

时间:2019-04-22   来源:红旗渠网

  2017年12月11日,河南省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我市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辛世俊应邀出席并作了题为《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宣讲现场,辛世俊以深刻领会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为主,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现场掌声不断。

  “听了辛教授对十九大精神的诠释,我深受鼓舞。接下来,我们还会再组织党员干部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争取把企业干好,更好地回报社会,回报股东。”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现生表示。

  整场报告用时2个小时,林州重机集团公司高管、中层领导、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机关管理人员和车间管理人员共计300余人聆听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