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学习正当时 焦点图

郑州点亮地标建筑表白祖国

时间:2019-09-21   来源:人民网

  

  9月20日晚,人民网“向祖国表白”公益灯光秀在郑州千玺广场点亮。马健 摄

  人民网郑州9月20日电(张毅力、宋芳鑫、常力元)“今晚的郑东新区,真美!”郑州市民张女士感叹到。9月20日晚,夜幕下的郑东新区灯光璀璨,千玺广场(大玉米)上“点亮人民红,网聚中国心,我在郑州,向祖国表白!”几个大字格外醒目,引来不少市民驻足拍照。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网联合多个城市以“向祖国表白”为主题,开展城市联合灯光秀活动。今晚,全国26个省份40多个城市共同启动了灯光秀。在郑州,地标性建筑“大玉米”和奥体中心被同时点亮。今夜的神州大地,一片璀璨,星光熠熠,遥相辉映,向祖国母亲献上最深情的祝福。

  “每次听到国歌,看到国旗升起都会很激动,希望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郑州市民王先生看着灯光秀对记者说,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激发了全民的爱国热情。

  【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