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学习正当时 焦点图

世界航模高手云集山东荣成上演“蓝天盛宴”

时间:2019-10-15   来源:人民网

世界航模高手云集山东荣成上演“蓝天盛宴”

  世界航模高手云集山东荣成上演“蓝天盛宴”

  12

  来源:

  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10月15日07:23

  10月14日,“歌尔杯2019世界喷气模型大会暨荣成航空嘉年华”在山东荣成樱花湖体育公园震撼开启。

  开幕式上,固定翼特级花式配乐飞行、固定翼喷气油动编队飞行、固定翼Mig 15 和F86 的空战模拟作战表演、固定翼喷气油动L39/JETCAT、泡沫花式模型电动航模等轮番上演,航模在蓝天白云之间“自由飞翔”,不断划出美丽的弧线,速度与激情的航空科技“蓝天盛宴”,给广大观众带来震撼和振奋的视觉体验,引发阵阵赞叹欢呼。

  “歌尔杯2019世界喷气模型大会暨荣成航空嘉年华”主体活动是素有国际航模界“世界杯”之称的第十三届涡喷模型大师竞技大会,系世界喷气式飞机模型领域的最高规模、最高级别的活动,这是该活动近十年内首次在亚洲举办。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