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河南实践 河南要闻

河南省网络安全进基层宣讲活动走进驻马店

时间:2019-10-15   来源:驻马店广视网

  为更好地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根据全省统一安排,9月20日上午,河南省网络安全进基层宣讲活动驻马店宣讲会在市委会议室举行。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属新闻网站编辑记者以及各县区委宣传部等相关人员参加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邀请了中原工学院前沿信息技术研究院教授、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博士、河南省公安厅信息安全等级保护专家夏冰教授进行宣讲,夏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以及当前我们面临的网络安全形势,结合网络安全案例,向参会人员详细阐述了网络信息安全技术的发展状况、存在问题以及未来面临的挑战。

  参加宣讲活动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此次网络安全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生动、氛围浓厚,大家收获颇丰,今后将继续学习网络安全知识,不断提升网络安全意识,为营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良好氛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