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学习正当时 焦点图

空军航空开放活动向老百姓展现强国兴军之美

时间:2019-10-22   来源:新华网

  

  10月21日,在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航空开放活动上,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歼-10飞机编队从静态展示的新型雷达上空飞过。 新华社发(万全 摄)

  以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航空开放活动21日在吉林长春结束。5天来,有超过45万名现场观众全方位感受了实战空军、转型空军、战略空军的时代风采,还有亿万网民通过网络直播深切感受到强国兴军之美,使这次航空开放活动成为一次爱国主义的集中教育、空天安全的集中教育。

  航空开放活动上,国产歼-20飞机带弹飞行低空通场、国产运-20飞机大幅盘旋小速通场、国产歼-10表演机劲舞蓝天展现力量之美、国产地空导弹和国产新型雷达巍然屹立,既展现了新时代空军力量和空天文化,也展现了航空报国、航空强国的壮丽画卷。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