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学习正当时 理论热点

河南省政协向社会公开征集提案线索

时间:2019-10-22   来源:河南日报

  记者10月18日获悉,省政协办公厅发出通知,自即日起至2019年11月20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线索。

  通知提出,提案线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二中全会、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就我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让中原更加出彩献计出力。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对征集到的线索汇总整理后,将印发给省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供撰写提案和调查研究时参考。提案线索要实事求是,简明扼要,有具体建议。为便于联络,请提案线索提供者署真实姓名,写明联系地址和方式。提交提案线索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信函,电子邮箱:hnzxtawbgs@163.com;通信地址:郑州市花园路82号河南省政协提案委员会(邮编450003)。

  以下情形不在提案线索征集范围内:国家宪法和法律法规禁止的;涉及党和国家秘密的;国家明令禁止的;进入民事、刑事、行政诉讼程序,或者行政复议、民事调解及各类仲裁程序,尚未结案的;执纪执法机关正在审查的违纪违法问题以及投诉、举报、信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