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学习正当时 焦点图

第十三届中国菊花展览会在沪举行 市民游客争相打卡

时间:2019-11-07   来源:人民网

  

【查看原图】2019年11月6日,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市民游客正在参观第十三届中国菊花展览会。

  2019年11月6日,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市民游客正在参观第十三届中国菊花展览会。

  123456

  来源:

  人民网-社会频道

  2019年11月07日07:30

  2019年11月6日,上海秋高气爽,不少市民游客来到了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参观第十三届中国菊花展览会,争相一睹秋日“菊花盛宴”。

  本届菊花展以“菊耀盛世,璀璨中华”为主题,展现了国内62个菊花文化名城、主要产区城市、菊花分会会员城市和单位的菊艺景观。共青森林公园内游客络绎不绝,43处大型室外菊花立体景点前人头攒动,市民游客或拍照留念,或细细端详。

  此次菊展,主会场共青森林公园巧妙地利用自身大量层次分明的植物群落形成天然背景,将30余万株、200多种本底植物以及15万平米水系与各种菊艺表现形式相融合,呈现出“看似林尽水缘处,又是万花丛中来”的独特观展体验。

  据悉,2019年10月26日至11月26日,第十三届中国菊花展览会将在上海举行,主会场为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另设嘉定汇龙潭公园、松江方塔园两处分会场,三地菊艺同步呈现,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