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宣讲在线 工作快讯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到讲师团调研座谈

时间:2020-03-03   来源:大豫讲坛

0 (1)

  3月2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到讲师团调研,与党员干部进行座谈交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尹书博和办公室主任胡景战等陪同调研。

  讲师团团长李德全和相关同志汇报了近年来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贯彻落实《宣传思想工作“八大工程”2020年度重点工作》的思路举措,现场展示了“大豫讲坛”公众号、网站、抖音。

0

  江凌部长对讲师团近年来积极探索开展网上宣讲、组织开展重大主题宣讲和基层宣讲、培养宣讲专家队伍建设等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当前理论宣讲工作面临着良好的发展机遇,也面临着压力和挑战。讲师团要积极适应新时代的发展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研究提升网上理论宣讲水平、分类做好党委中心组学习服务、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等问题。要创新方式方法、平台载体,加强对基层群众最关心、最关切的现实问题的宣传阐释,运用更加开放、合作的思维开展理论宣讲工作,不断提升理论宣讲工作水平,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