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学习正当时 理论热点

江凌到三门峡市调研 强调精准有序扎实推动复工复产复学各项工作

时间:2020-03-06   来源:河南日报

  

  3月4日至5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到三门峡市调研,深入企业、学校检查指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精准有序扎实推动复工复产复学各项工作。

  江凌先后到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灵宝三高,现场检查防疫物资储备、重点场所管理、网上教学等工作,强调要时刻保持清醒,牢固树立问题导向,针对学生开学、教职工出入、重点疫区学生返校等重点风险隐患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开学后校园安全。在企业,江凌详细了解复工复产情况,鼓励当地负责人要善于危中寻机,围绕龙头企业延链补链强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在卢氏、灵宝融媒体中心,江凌强调要在做好疫情宣传舆论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整合政务资源,强化服务功能,提升用户黏性和日活量,使融媒体中心成为县域有影响力的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

  江凌还就文旅融合发展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围绕筹备好中国摄影艺术节、三门峡建设中国摄影文化城等进行了专题研究。他强调,要将文化、旅游深度融合,推动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坚持“产学研游展”一体谋划,进一步创新节会运营机制,结合市场需求优化场馆功能,充分彰显地方文化特色,切实以摄影文化城建设为牵引,不断提升城市影响力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