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学习正当时 理论热点

“醉美·夜郑州” 助推夜经济

时间:2020-06-22   来源:河南新闻

  为活跃“夜间经济”,激发消费,郑州市“醉美·夜郑州”嘉年华活动昨晚在郑东新区拉开帷幕。

  醉美·夜郑州

  “醉美·夜郑州”消费季启动仪式上,无人机表演和大玉米光影倒计时,音乐舞蹈秀、科技光影魔术、小品杂技等轮番上演,让市民大饱眼福。酷炫的电子竞技、“靓仔”大黄蜂汽车人,非遗展示、网红直播等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郑州市民 赵迎

  现在打造一些夜经济 衣食住行和我们老百姓生活是息息相关的。没事儿就会跟着我老公带着孩子一块儿来这转两圈,很舒心

  郑州市民 尹佳琦

  国际郑 太有范儿了,我又一次认识了郑州的魅力。

  欢腾购物工作人员

  今天在网红直播间,我们河南广播电视台欢腾购物频道会给大家带来很多的好商品。

  欢腾购物工作人员 郭瑞喆

  希望通过这个活动 能够更好地去促进我们郑州市的消费。

  活动现场,郑州各县(市、区)、开发区都设有主题活动,涵盖夜购、夜品、夜赏、夜游等项目。

  郑州市二七区商务局局长 王丽娜

  今天的活动第一是公益直播,第二是非遗直播,第三是共享直播,也就是会邀请我们广大的市民走进我们的直播间,感受直播现场体验直播带货。

  据了解,“醉美·夜郑州”嘉年华活动将持续到8月30日,为期两个半月,突出时尚购物、特色餐饮、文娱休闲、旅游观光、运动康体五大业态,着力打造繁荣有序的夜间消费市场。此外,活动还设有篮球比赛、电子竞技、“醉美·夜郑州”抖音大赛、直播带货大赛,鼓励市民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