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宣讲在线 工作快讯

讲师团扎实开展试讲评教活动

时间:2020-07-09   来源:大豫讲坛

  为更好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提升全员理论学习和理论宣讲工作水平,7月7日下午,讲师团坚持将理论学习和业务提升相结合,开展了理论学习及试讲评教活动。

  试讲评教开始前,大家共同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对7月6日部务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

1

  在《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印发一周年之际,大家首先集体学习了《条例》,赵琳同志围绕宣传工作的根本任务、《条例》的重要意义、主要着力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方兵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对影像、艺术、美好生活进行了讲述。随后,大家结合理论学习体会,对两位同志的授课分别进行点评,总结了试讲过程当中好经验,点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改进的方向。

2

3

  同志们一致认为,要按照部务会议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练好内功、打好基础,探索利用好各类宣讲平台和传播平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