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宣讲在线 工作快讯

讲师团赴小樱桃动漫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时间:2020-07-09   来源:大豫讲坛

  为积极适应信息化时代网民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推出可视化、互动化融媒体宣讲作品,进一步统筹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决胜全面小康•谱写绚丽篇章”等重大主题宣讲工作,7月7日上午,讲师团团长晁真强一行四人赴小樱桃动漫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并就如何更好利用微动漫形式开展理论宣讲工作进行了座谈。

1

  座谈会上,小樱桃动漫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晓介绍了本公司动漫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展示了相关动漫产品。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对新形势下如何改进理论宣讲方式方法这一话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

2

  大家一致认为,理论宣讲形式需要多样化,要探索制作理论宣讲微动漫、微视频,形成布局合理、特色鲜明、形态多样的全媒体、立体化理论宣讲新格局。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黄河水利委员会黄河国际论坛秘书处副处长余甫坤、郑州大学文学院教授刘志伟、小樱桃动漫集团有限公司首席作家周志勇等专家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