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学习正当时 焦点图

今年中秋,来洛阳看央视中秋晚会

时间:2020-09-02   来源:大河网

  9月1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获悉,“神都月,中华情”2020庚子年总台央视中秋晚会将在洛阳设立主会场。据悉,该档晚会将于本月在洛阳在录制,晚会于2020年10月1日20点档,央视1套、3套、4套面向全球播出。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简称总台秋晚,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每年中秋节之夜为庆祝中华民族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中秋节而举办的综艺晚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于1991年开始举办中秋晚会,从1999年起,中秋晚会由中国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承制。

  

  2019年的中秋晚会主会场落户江苏淮安,分会场定址于广东佛山南海影视城。“家国情怀”成为了2019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的核心理念。围绕着这个理念,晚会设计了《花月圆》《山河恋》《共婵娟》三个篇章,以歌会形式为主线,采用舞蹈、器乐、交响乐、情景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