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学习正当时 焦点图

孟津这村花开成海,网红草也红成云霞

时间:2020-09-02   来源:腾讯网

  摄影:行藏

  拍摄时间:前日

  地点: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县游王村

  具体位置:洛吉快速通道与孟扣路(S314)交叉口往东顺着孟扣路走几百米孟扣路南(过一个加油站就看到了)

  一个星期前就听说洛阳市孟津县游王村的野菊花网红草都开放了,只是记得去年网红草的开放时间没有这么早,于是特意等了这么一个星期。

  这周觉得应该差不多了,于是赶紧跑来看,地方非常好找,路也顺,就是顺着洛吉快速通道一直往北走,到了与孟扣路交叉口,右拐进入孟扣路,再往前几百米过一个加油站,就看到了“漫步花海"村景,哈!果然各种野菊花开的灿烂鲜艳,网红草——也就是粉黛乱子草,也已经大片大片的开放,如一片红云!

  盛开的花草,快乐的美女们

  传说中的网红草,其实学名叫做“粉黛乱子草“,已经大片大片变红,如一片片红云,柔和而缥缈,在晨光中,高亮与阴影,仿佛真的云团。周围是一条条木质的游览栈道,游人们正在边走边欣赏。

  孟津县为当地的旅游配套的确积极地做足了功课,看,在野菊花盛开的最繁茂处坡顶,竖着大大的红心与“孟津”字牌,让游客们在观景时看到,拍照时拍到,在不知不觉中宣传孟津的旅游形象。为宣传部门精心的策划与扎实的落实点个赞!

  远处路边,停着孟津的旅游大巴,游客里不少是外地人。听游客讲,这个“漫步花海”主题村景是他们孟津一日游的一站。下一站,他们将去不远的采摘园。的确,就在孟扣路上,再往前不远,就是孟津的很多农庄、采摘园,眼下葡萄已经初熟。

  路边的凉亭,可以供游人休息,延伸下来的木栈道两侧,还有田埂上,开着各种野菊花,主色调是金灿灿的。

  野菊花的种类很多,有单层花瓣的波斯菊,纤巧可爱,有几层花瓣的百日菊,生机盎然,还有很多层花瓣的万寿菊,雍容饱满,更有其他很多种野花野草,穿插种在大片田块的周边,犹如镶在画面周围的花边。

  没有高楼大厦,只有乡间广阔的田野,和清爽夹着花香的新鲜空气,一眼看到远处层层的绿树良田。

  粉黛草的介绍,听老乡说,现在,粉黛草算是刚刚盛开,它们在将近十一月开得最红最彻底,那时,最是带劲~

  美女们最是喜欢这种草,她们总能在其中想出各种美哒哒的姿势,留下美美的回忆。

  另外,现场有管理人员监督,禁止到花海中间踩踏。大家请文明赏花,尽量在花海的边缘留影,勿要踩到花草,毕竟栽种不易,花期还长,多留美丽给后来的人。

  野菊花,网红草交织,游人沉浸在美丽中~

  白色衣服,在这个环境下,其实最是耐看。

  开心的游客们,她们很自觉,虽然非常喜欢花海,但并没有往深处走,只是站在边缘的空隙里留念~

  妈妈带着两个孩子在赏花,一路上都在监督提醒孩子不要乱摘花,为这样的妈妈点赞!这是在拍个小美女奔跑过来的视频,孩子跑着叫着,脸上的开心真叫俺成年人羡慕~

  花海中的“孟津”

  

  微友们,游王村花开正美,管理人员很负责,花海一直没有破坏,生机勃勃,你啥时来玩?周边不远就是采摘园,可以一路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