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学习正当时 理论热点

“小康路上——凤观出彩河南”主题宣传启动

时间:2020-09-04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田宜龙

  9月3日,由凤凰网、凤凰新闻主办的“小康路上——凤观出彩河南”主题宣传活动在洛阳启动。

  “小康路上——凤观出彩河南”主题宣传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宣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重大主题宣传安排的一项具体举措。活动将以专题+直播(视频+图文直播)形式,讲述小康路上河南干部群众接续奋斗的感人故事,全面展示河南脱贫攻坚成就和乡村振兴新形象,记录河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历程,呈现真实、全面、立体的河南,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据悉,本月起,凤凰网河南将组建采风团,走进洛阳栾川、新安,开封兰考,信阳光山、新县,驻马店确山等地,聚焦当地县域经济发展、乡村振兴、产业脱贫、返乡创业典型、黄河文化、红色旅游、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内容,用小故事反映大主题,用小切口呈现大图景,用小变化记录大时代,多维度讲好小康奋斗故事,全方位展示小康实践成果,全景式呈现河南的美好生活蝶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