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学习正当时 焦点图

郑州绿博园花海正绚烂,一起去赏花吧

时间:2020-09-08   来源:大河网

  绿博园

  内10万株柳叶马鞭草形成了浪漫紫色花海

  河南商报讯(记者郑超通讯员刘瑞文/图)告别了夏日的五彩斑斓,近日,郑州绿博园换上初秋的盛装,百日菊、柳叶马鞭草、粉黛乱子草、桂花等正式上线,为秋高气爽、阳光明媚的绿博园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打卡拍照。

  绿博园的9月,弥漫着紫色的美。园区内10万株柳叶马鞭草花开得正盛,形成了浪漫紫色花海,扮靓了景区一角。蓝天白云下,成片的紫色花朵竞相开放,迎风摇曳。远远望去,大地就像铺上了紫色的锦缎,木制钢琴、音符点缀其中。

  走近细看,紫色、蓝色、粉色的小花,星星点点连成一片,可爱迷人。一片充满梦幻色彩的花海犹如紫红色的花浪在大地上翻滚。游客驻足观赏,纷纷为这片富有野趣和浪漫的美丽花海点赞。

  漫步花海间,一路繁花相随,一步一景,景景动人。郑州绿博园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花海长成不易,花海中央有宽阔的草坪和田埂可供拍照,希望游客不要走进花丛,以免破坏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