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宣讲在线 他山之石

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

时间:2020-09-25   来源:浙江新闻

  9月25日上午,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了“新时代话小康”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活动。

  据了解,理论宣讲是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开展理论宣讲活动,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市民群众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小故事讲清大道理,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宣讲现场,六石街道办事处徐媛媛、国网东阳市供电公司王丽丽、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张倩慧,分别就“小康不小康 关键看老乡”、“小康路上供电人”、“一路成长 一路欢歌”为主题进行了宣讲。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持续开展理论宣讲活动,把理论宣讲服务送到各个镇级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村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让更多的人了解党的创新理论,让党的理论走进老百姓的心坎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