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河南实践 河南要闻

莫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争做出彩河南人——郑州中院举办时事政策解读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20-10-10   来源:郑州中院

  为更好地让法院干警认清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掌握时事政策,正确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9月28日,郑州中院邀请河南省委讲师团副团长郭兵教授为全院干警作了一场题为《莫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争做出彩河南人》的精彩时政讲座。郑州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广湖主持讲座。

  郭兵,河南省委讲师团副团长,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兼职教授。
  讲座中,郭兵教授以深邃形象的语言、缜密严谨的论述、渊博丰富的专业知识、理论联系实际的讲解,从伟大时代背景、 国家战略看河南发展、当前面临的重大机遇和中原必出彩四个方面深刻分析了当前大家深切关注的国际、国内大事及河南发展的优势及机遇,为中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时事政策教育课。
  通过此次讲座,大家深受启发、深受教育、深受鼓舞。郑州中院各部门将以这次讲座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党的方针政策的学习,深刻理解法院人的使命和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争做出彩河南人,奋力开创河南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