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学习正当时 理论热点

江凌:汇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时间:2020-11-13   来源:河南日报

  11月11日至12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到焦作调研,强调要统筹宣传力量、创新宣传方式、增强宣传实效,汇聚全省上下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把美好蓝图转化为中原大地的生动实践。

  江凌先后深入孟州市、沁阳市、博爱县和解放区的企业、乡村、学校以及宣传文化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调研城乡精神文明建设和基层宣传思想工作。他指出,做好全会的学习宣传必须加强政治引领、思想引领,切实深化干部群众对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我国制度优势的政治认同。

  他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宣传思想战线必须带好头、走在前。要充分发挥文明城市创建的龙头带动作用,在常态长效、以城带乡上下功夫,不断提高社会文明程度。要坚持效果导向、强化受众意识、树立平台思维,推动基层宣传思想工作更好跟上时代步伐、在守正创新中不断强起来。要融合实施、协同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级融媒体中心要加强主题策划,坚持“开门办报”,突出互动传播,着力打造具有本地特色、较强用户黏性的移动客户端。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要坚持打通贯通联通,把工作重点放在统筹指导、项目策划和志愿组织孵化上来,着力激发蕴藏在基层群众中的宣传教育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