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宣讲在线 工作快讯

省委宣讲团走进鹤壁、许昌

时间:2020-11-30   来源:大豫讲坛

  鹤壁市

  11月2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鹤壁市举行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何雄作宣讲报告。

  鹤壁市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除在鹤壁市设立主会场外,还在各县(市、区)设立分会场,各县(市、区)有关领导干部等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收听收看。

  何雄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内涵和关键举措。

  “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立意深远,由表及里、深入浅出地对全会精神作了详细阐述和深刻解读。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持之以恒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富美鹤城建设的强大动力。”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表示。

  会后,何雄到鹤壁天海集团与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许昌市

  11月2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活动走进许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史秉锐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许昌市党员干部们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史秉锐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我们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全会要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以此为契机,不断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确保全会精神在许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许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自合在主持报告会时表示。

  报告会后,史秉锐来到长葛市佛耳湖镇岗李村,与乡镇、村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开展面对面、互动式的座谈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