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河南实践 河南要闻

青年兴则国家兴,省委“百姓宣讲团”走进信阳高校

时间:2020-12-02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11月30日,省委“百姓宣讲团”报告会走进信阳农林学院、信阳师范学院,河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嘉尧作宣讲报告。从抗美援朝谈到抗疫,从“十三五”成绩谈到“十四五”目标,刘嘉尧侃侃而谈,以青年语言讲青年故事,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换成广大同学喜闻乐见的语言,入耳入脑入心。

  寒风料峭,室内温暖如春,一张张青春的面庞专注地看向讲台上幽默的老师,掌声雷动,欢声笑语不断。

  “听了省委宣讲团介绍的五中全会,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该抓住时代机遇。”农林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大二学生丁志渊激动地说。

  信阳师范学院文学院研究生郭子悦听完宣讲,深受启发,她认真地说,“我会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将小我融入到祖国大国中,自愿将个人理想同国家梦想紧密结合,不懈奋斗,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