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宣讲在线 工作快讯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尹书博为“大豫讲坛”理论宣讲基地高李村现场教学点揭牌并开展调研慰问

时间:2021-01-05   来源:大豫讲坛

  2020年12月27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尹书博一行8人,深入省委宣传部扶贫点上蔡县邵店镇高李村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在高李村文化广场,尹书博副部长和驻马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为“大豫讲坛”理论宣讲基地现场教学点进行揭牌。在高李村设立理论宣讲基地现场教学点,是理论宣讲向基层拓展、向楼宇延伸、向群众靠近的具体举措。

  在村委会党员之家,尹书博副部长召开了村干部和村民代表参加的座谈会。会上,听取了省委宣传部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和部分村民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尹书博副部长对驻村第一书记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各级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向乡村振兴的目标迈进。

  调研慰问期间,组织开展了“送政策理论进基层”活动,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副团长赵琳和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副主任、高级农艺师崔敏博士分别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农业品牌建设》为题进行了宣讲。帮助当地干部群众深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运用政策自力更生发展产业、脱贫致富的能力。

  尹书博副部长还看望慰问了高李村困难家庭,并参观了高李村蔬菜大棚。

  省委宣传部办公室、组织干部处、机关党委和讲师团有关同志参加调研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