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学习正当时 理论热点

省直书协到省委宣传部机关开展“写万福进万家”活动

时间:2021-02-05   来源:豫宣文明创建

  “喜气盈门红色妍,家家户户贴春联”

  省直书协到省委宣传部机关开展“写万福进万家”活动

  1月29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宣传部邀请省直书协8位书法家来部机关开展“写万福进万家”活动,通过写春联、送祝福,为部机关干部送上一道迎新春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气氛温馨热烈,机关干部利用工作闲暇到现场邀请心仪书法家求得墨宝。红纸黑字,笔墨晕染,书法家们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书法艺术,挥毫泼墨,一副副寓意吉祥的对联、一个个充满喜庆的“福”字相继“出炉”,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文明和谐的浓厚迎春氛围。活动从下午三点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六点半结束,书法家现场共书写春联三百余副,“福”字三百余方。

  此次活动让广大机关干部感受到了书法艺术的无限魅力,既传承了中华文明千年的文化习俗,又丰富了机关干部的春节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