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学习正当时 理论热点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云龙到省委社区走访慰问

时间:2021-02-08   来源:豫宣文明创建

  2月4日,农历小年,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云龙一行7人,到经八路街道办事处省委社区走访慰问,向社区干部群众恭贺新春。

  

  赵云龙副部长首先来到社区困难群众王郑宏家中,带着生活物资看望慰问,座谈了解他家庭收入及子女就业情况,鼓励他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坚定信心,日子会越过越好。

  随后,赵云龙副部长深入省委社区党总支,就社区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作用,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群众、服务群众、引导群众等情况进行调研指导,要求社区党员干部建设好、管理好、使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培育主流价值,活跃文化生活,牢牢占领社区思想文化阵地。

  走访慰问中,开展了送宣讲进社区活动。省委宣传部理论教育讲师团副团长郭兵用通俗易懂、生动朴实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向党员群众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参加走访慰问的有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办公室、组织干部处有关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