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学习正当时 理论热点

致全省党员干部的廉洁过节公开信

时间:2021-02-09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致全省党员干部的廉洁过节公开信

  全省广大党员干部: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值此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纪委监委谨向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和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广大党员干部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牢记初心担使命、众志成城战疫情、全力以赴谋发展,过一山再登一峰、跨一沟再越一壑,用严明的纪律、过硬的作风、务实的工作夺取了抗疫斗争的重大战略成果,经济持续回稳向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彰显了全省广大党员干部重实干求实效的精神风貌,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纠“四风”树新风的优异答卷。

  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2021年是我们党百年华诞,又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第一年。党和人民事业踏上新征程,作风建设也要再出发。初心从不因路途遥远而改变,使命从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过去,我们用优良作风砥砺初心,从胜利走向胜利;当下,我们更需要用优良作风扬帆启航,走向更光辉的未来。大家一定要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

  节点就是考点,年关即是廉关。作风建设就是要从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做起,一件小事一件小事做好,才能让好作风成为常态。在新征程迈出第一步的关键节点,在举国同庆过大年的温馨时刻,省纪委监委提醒大家:喜迎新春牢记身份职责,始终保持党员干部新风正气良好形象;阖家欢聚牢记家风家教,切实用言传身教建设严正家风;走亲访友牢记纪律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自觉自律、严之又严;欢度佳节牢记使命责任,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让我们共同努力绘就风清气正、欢歌笑语的新年美景。诚挚祝愿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廉洁、清爽的新春佳节!

  河南省纪委监委

  2021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