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学习正当时 理论热点

首届“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集中启动

时间:2021-03-05   来源:河南日报

  3月2日,首届“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集中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并通过云直播同步启动各省辖市及济源示范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懿、副省长戴柏华出席仪式并共同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

  戴柏华在致辞中说,希望大家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大力普及文明行为规范,提高群众文明素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提质增效,打造涵养社会文明新风、提升社会文明程度的实践平台和宣传平台,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呈现新气象。

  据悉,该活动以“让文明之光照亮新征程”为主题,从3月2日至6日,开展讲文明礼仪、学党史国史、送文艺节目、献暖暖爱心、送健康科普等五大主题活动,为推进“两中心”建设探索方法途径,在全省营造争做文明事、争当文明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