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学习正当时 理论热点

江凌:加强统筹 创新方法 注重实效 扎实有效推进全省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3-10   来源:大河网

  3月8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各项安排,对近期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进行研究。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出席会议并讲话。江凌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研究,强化统筹协调,切实增强组织好全省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全省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江凌强调,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悟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远政治考量、准确把握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要切实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建立健全工作协同机制,加强对全省学习教育的督促指导,把开展学习教育与推动“十四五”开新局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要创新方法,加强对学习教育重点工作的研究谋划,针对不同群体、不同层级的党员干部开展分类指导。要注重实效,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建设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