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学习正当时 理论热点

江凌:以守正创新扎实成效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时间:2021-04-13   来源:大河网

  4月10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到洛阳调研,强调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深化改革,夯实基础,以守正创新扎实成效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江凌先后到汝阳县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城市书房等地进行深入调研,听取当地干部群众意见建议。他指出,要深刻把握互联网条件下信息传播规律,推动思想观念、手段方式、体制机制全面创新。新闻舆论工作要立足移动端做优内容、搞活策划,依托公共平台扩大影响、开展交互,通过建立覆盖广泛的新媒体矩阵牢牢掌握舆论引导主动权。要把准功能定位,加强资源整合,尊重群众主体地位,推动“两个中心”一体实施、融合发展。要统筹“关键少数”和“绝大多数”,组织好党员干部的学习研讨,开展好面向基层群众的宣传宣讲,充分运用网络渠道讲好红色故事,不断巩固和发展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态势。

  调研期间,江凌还深入洛邑古城、黄河流域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展示中心项目进行实地考察。他指出,要挖掘展示好黄河文化的时代价值,以发展文化新业态为重点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切实扛起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的历史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