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学习正当时 理论热点

省委宣传部召开全省县(市、区)百姓宣讲团组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5-06   来源:讲师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八大工程”2021年度重点工作安排,推动各地开展百姓宣讲团组建工作,根据计划安排,4月29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召开全省县(市、区)百姓宣讲团组建工作推进会。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曾德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部长尹书博主持会议。

  会上,郑州、开封、洛阳3个地市就开展好基层百姓宣讲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同时对新乡、信阳、南阳3个地市报送的优秀宣讲视频进行了展播。

  最后,曾德亚围绕真理的味道很甜,要守好理论宣讲的初心;习近平总书记是我们团结奋斗的主心骨,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心、走深、走实;直抵人心是硬道理,要在大众化、通俗化上下功夫;理论宣讲工作是“国之大者”,要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推动理论宣讲工作不断强起来四个方面,对百姓宣讲团组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下一步我省更好开展基层理论宣讲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后,曾德亚与在主会场参会的百姓宣讲员和青年理论宣讲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为河南的宣讲工作贡献力量。

  会议采取视频方式进行。省委宣传部理论处、理论教育讲师团有关同志,在郑的第一批“新时代百姓宣讲员”和青年理论宣讲专家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各省辖市和所属县(市、区)党委宣传部分管理论工作的副部长及理论科长在各地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