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学习正当时 理论热点

@全省大学生 我们邀你一起读党报

时间:2021-05-06   来源:河南日报

  全省青年学子们,今天是五四青年节,我们正式向你发出邀请——读党报、庆百年,以青春之名、用青春之声传播党的好声音、党报好声音。

  青年是社会上最富活力、最具创造性的群体。作为一份与共和国共成长的党报,河南日报始终挺立舆论“主战场”,把握“风向标”,校准“定盘星”,当好“领头雁”,架起“连心桥”,以精品力作展示党媒担当。

  今年,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学党史读党报庆百年”暨2021年“领读河南”大学生党报诵读大赛,就是希望通过线上线下的结合,打造有声有形的立体平台,让党报真正走近年轻的你。

  这场诵读活动面向全省高校在校大学生进行。需要拍摄制作不超过两分钟的诵读视频,读的内容可以是河南日报刊登的消息、通讯、评论等,也可以是顶端新闻APP“党报诵读大赛文库”中的信息。我们鼓励创新表达和拍摄手法,如动画、漫画、RAP改编等方式,展示新青年的新形象。

  大赛分为海选、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优胜者不仅能够得到物质奖励,还将有机会参与河南日报音视频版录制,或进入顶端大学生网红孵化计划。

  想要加入的你可以下载安装“顶端新闻”APP,在首页找到活动专区,按照要求上传视频报名;也可以识别二维码报名。

  青春的精神就是时代的精神,青年的未来就是祖国的未来!青年们,我们期待与你相遇。

  识别二维码 进入参赛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