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学习正当时 理论热点

省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时间:2021-05-12   来源:河南省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8日,在第74个世界红十字日到来之际,省委宣传部组织部机关及直属单位20名党员志愿者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在献血点,参加献血活动的志愿者们按照工作人员的要求填写疫情防控登记表、献血体检表,现场检测血质,认真听取医护人员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虽然天气炎热,但在排队等候献血过程中,志愿者们井然有序。

  义务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善举,也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宣传干部,义务献血是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能够帮助急需救治的病人,为社会奉献爱心,大家都感到光荣与自豪,今后还将继续参加无偿献血等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汇聚传播社会正能量,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献上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