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学习正当时 焦点图

庆祝建党100周年灯光秀精彩上演

时间:2021-06-28   来源:人民图片

  6月24日晚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灯光秀在北京中关村正式亮相,此次灯光秀是北京首个结合裸眼3D技术的大型楼宇灯光秀。灯光秀展示了科技发展变迁,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畅想未来科技进步为人民带来的美好生活。张武军摄(人民图片网)

  6月20日晚,天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联动灯光秀启动,海河两岸高楼大厦全部亮灯为建党百年献礼。(人民视觉)

  6月22日,上海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庆祝建党百年光影秀试演。据悉,6月30日至7月4日,每晚黄浦江两岸都将呈现绚丽多彩、美轮美奂、震撼人心的光影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杨建正摄(人民图片网)

  2021年6月22日晚,重庆庆祝建党100周年灯光秀精彩上演。当日,重庆两江四岸、各个区县,同时亮起璀璨灯光秀,用山水之城最美灯光秀庆祝建党100周年。孙凯芳摄(人民图片网)

  6月24日晚,杭州钱塘江畔上演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灯光秀。董旭明摄(人民视觉)

  6月24日晚,山东济南60余栋楼宇点亮夜空,上演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灯光秀。徐舟摄(人民图片网)

  6月24日晚,武汉长江灯光秀以“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主题,追溯中国共产党建党伟业的百年脚步,展示英雄城市、英雄人民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