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学习正当时 焦点图

庆祝建党百年 全国各地上演灯光秀

时间:2021-07-02   来源:人民网

  庆祝建党百年,四川成都上演精彩灯光秀。图为金融城天府双塔灯光秀。 (胡大田摄 转自《成都日报》)

  人民网北京7月1日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全国各地纷纷举办了各具特色的精彩灯光秀。

  武汉长江二桥拉索上打出党徽图案。(转自湖北机关党建网)

  6月30日晚,湖南长沙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音乐焰火晚会在长沙橘子洲焰火广场举行。(肖毅摄 转自《湖南日报》)

  6月28日晚,北京通州北运河大桥红色主题灯光秀正式开启。(白继开摄 转自《北京日报》)

  6月28日晚,福建省厦门市绚丽灯光秀点亮浩瀚夜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厦门市在鹭江道片区举行“鹭飞花舞,百年欢庆”主题灯光秀,每晚举行五场,活动将持续至7月5日。(陈瑞坤摄 转自人民网福建频道)

  党的百年华诞,光影里的美丽延吉。夜幕降临,布尔哈通河畔灯光璀璨。伴着嘹亮的红歌,音乐喷泉变幻出无穷的水幕,绚丽的灯光与水雾融合交错,婀娜多姿、浪漫无比,与一座座高楼上的灯光交相辉映,形成了美艳动人、令人流连忘返的迷人夜景。(转自人民网吉林频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由江西省南昌市倾力打造的灯光秀微电影《追光》于近日在赣江两岸上演,点亮了英雄城的夜空。(王凯丰摄 转自新华网)

  云南昆明市五华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灯光秀在华一广场开启。(昆明市五华区融媒体中心供稿 转自人民网云南频道)

  6月29日晚,在重庆建设码头,166舰上演灯光秀,灯光秀将音乐与灯光相结合,军舰上的灯光随即产生明暗及色彩的变化,绚丽多姿,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拍照。(何蓬磊摄 转自中国新闻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哈尔滨市松花江沿岸数个高楼大厦上以“点亮冰城共庆华诞”为主题的灯光秀,点亮夜空,流光溢彩。(郭俊峰摄 转自《黑龙江日报》)

  近日,西安城墙开启夜景灯光秀,用光影盛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吴鸿波 梁爱平摄 转自新华社)

  6月28日晚,山西太原迎泽大街沿街主要建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灯光秀璀璨亮丽。(李兆民摄 转自《山西日报》)

  6月24日,庆祝建党百年主题灯光秀在南京新街口上演。南京深挖丰厚的红色资源,通过创新设计,使建党百年庆祝活动有温度,有亮点,有感染力,让更多人了解南京这座“英雄之城”的成长与发展。 (范俊彦摄 转自《新华日报》)

  连日来,浙江湖州各区县地标纷纷以主题灯光秀庆祝建党百年。(项飞、王迅、朱孟浩 转自《湖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