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学习正当时 焦点图

“中流砥柱——中国共产党抗战文物专题展”在京展出

时间:2021-07-09   来源:新华社


1234567

为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4周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联合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

  为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4周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联合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等国内60家相关主题纪念(博物)馆,共同推出“中流砥柱——中国共产党抗战文物专题展”,7月7日起向公众开放。

  展览突出庆祝建党百年主题主线,紧扣讴歌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的中流砥柱作用,精选抗战文物500余件/套、珍贵历史图片80余幅,辅以相关文字、地图、图表、景观以及多媒体展示手段,通过以物证史,把抗战文物史料背后蕴藏的动人故事和承载的伟大精神,传递给人民大众,引领人们从历史中汲取信仰、智慧和前行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