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学习正当时 理论热点

假期已在路上,准备开启在河南的中秋奇妙之旅吧

时间:2021-09-16   来源:河南日报

  有人说夏日的遗憾,一定会被温柔的秋风化解。也有人说夏天的遗憾,是秋天惊喜的铺垫。

  刚刚过去的夏天,河南经历了洪水、疫情,太多人没有好好感受熙熙攘攘的夜市、没有肆意地呼吸山间清新的空气……中秋国庆临近,河南各大景区都准备好了丰富多彩、优惠多多的文旅大餐,就在家门口,开启您的中秋奇妙之旅吧!

  郑州方特梦幻王国

  没有什么烦恼是过山车解决不了的,如果有的话,那就多坐几次。秋高气爽的日子里,约上三五好友来方特不失是个好选择。中秋假期,方特梦幻王国的月光派对,妙趣横生。熊大熊二带领森林小伙伴,将在乐园不定时出没。盛大的梦幻星河大巡游,会让快乐定格。9月份,园区对在校大学生有优惠。

  只有河南戏剧幻城

  穿过麦田,走进那扇“半开半掩”的夯土建筑大门,犹如进入一个巨大的“盲盒”戏剧天地,前后左右不同方向的选择,将引领观众经历不同时代的不同故事。9月份,只有河南也推出了优惠政策:9月4日到9月30日期间,公安、军人、消防官兵、医护工作者凭证预约免费参观。中秋假期去看一场身临其境的沉浸式表演,一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皇帝千古情景区

  火爆全国的“千古情”演出落户河南郑州,号称是一生必看的一场演出。轩辕黄帝的传奇一生,加以现代化的科技手段,让你瞬间读懂历史,感恩今天。除了演出之外,景区还有鬼屋、风暴馆、烈焰火山、清明上河图电影馆、彩楼、戏水池、丛林攀爬等游玩项目以及《奇幻泡泡秀》《穿越快闪秀》《网红人物秀》《锅庄狂欢》《抛绣球》等,每天百场演艺秀令人目不暇接。

  银基旅游度假区

  在园区里你可以在动物王国乘坐动物观光大巴,探索平坦开阔的草原河流,探秘神秘崎岖的猛兽山谷,牵手神奇的动物朋友,感悟大自然的野性之美。也可以乘坐洲际飞船,俯瞰童话般的奇幻世界,乘坐龟兔赛跑过山车,体会全家一起尖叫的快乐。想带萌娃一起中秋狂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建业电影小镇

  九月份电影小镇《穿越德化街》《刺杀行动》《一路有戏》三大王牌剧目重磅升级,不仅可以切身感受到真实的电影场景,还可以尽情的参与到各种表演中去,分分钟华丽变身为大片主角,同时还能感受到我国的传统文化以及电影的发展历程,充分满足了电影迷们的各种憧憬和幻想,让游客由看戏到飙戏,由观众到演员,深度解锁沉浸式观剧新体验。

  清明上河园

  除了之前的百场演出,中秋节园区上新了很多全新项目!有飞越东京球幕影院,360°全景球幕画面,沉浸式观影体验,12米超大直径的IMAX球形荧幕,用科技呈现裸眼3D版《清明上河图》。更有大宋·宋慈奇幻漂流,跟随法医鉴定学开创者宋慈一起破案,全身心投入一次水上漂流式的剧本杀。

  洛阳龙门石窟

  龙门的秋天,自古就是文人墨客的最爱。今年七夕的《龙门金刚》又让龙门再火了一把。以天地为舞台,龙门金刚与飞天舞女刚柔并济,飞天舞女腾飞而舞,飘带半空飘起,抱弹琵琶,美轮美奂。更心动的是景区在9月底前,对海内外游客实行门票半价优惠,医务工作者凭证件免费参观。想亲身体验《龙门金刚》拍摄地,在石窟下赏月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

  云台山景区

  落差314米的云台天瀑在秋日别有风味,群瀑争流,美轮美奂。夜幕降临,走进云台山的网红小镇,在青石板的街道上逛吃逛吃,带你品味人间烟火气。每晚七点,景区各种彩灯全部打开,一片萤火飞舞的梦幻森林将呈现在游客眼前。除此之外还有国风演艺,仙气飘飘的汉服帅哥美女带你走进太行山的仙侠世界。水上飞人项目让你体验低空飞行,享受视觉和感观的双重刺激。重要的事情说三遍:9月29日之前,云台山对全国游客免门票!

  洛阳白云山景区

  河南有一处赏银河星空的地方——洛阳白云山。这个时节,是银河的最佳观赏时段,延时摄影记录下的白云山银河星空,升起又落下,璀璨梦幻。海拔高度2216米的玉皇顶有着“中原极顶”之称,抬头便是满天繁星,完全没有任何建筑物遮挡,是中秋休闲的绝佳去处。

  老界岭景区

  老界岭景区位于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境内,是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的核心和精髓,是一个集观光体验、科普科考、休闲度假、避暑养生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目的地。最重要的是,景区在9月底对全国游客免门票!

  红旗渠风景区

  秋至满山皆秀色,红旗渠畔景如画。九月在满山红叶的映衬下,红旗渠凌空除险的人文表演更显惊险、刺激。2021年9月11日至9月30日(不包含中秋节假期),红旗渠风景区对全国游客实行门票半价优惠。趁着假期,去了解真实的红旗渠,感悟红旗渠精神!

  芒砀山旅游区

  芒砀山是千里豫东平原上唯一的山群,历史悠久,遗迹丰富。被誉为汉文化博物馆。9月19日到10月7日之间,芒砀山将举行“芒砀山·汉服有礼国风婚典季”活动,带游客近距离观赏国风婚礼的礼仪和风俗,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