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中心组学习 学习动态 省直机关(单位)

省政府机关党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

时间:2021-11-18   来源:《中心组学习动态》第1期

  4月14日上午,省政府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刘世伟、鲁玉、黄东升、尹洪斌等同志分别结合自己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感悟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突出强调国家安全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的重要地位,对总体国家安全观作出全面系统论述,是指导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会议传达了王国生书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党史、悟思想”读书班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安排部署,学深一步、悟深一层,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悟思想、明真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新局、起好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办实事、解难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化风险、守底线,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转作风、强保障,推动“三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省政府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省政府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