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中心组学习 学习动态 省管高校

南阳师范学院党委采用“研讨+体验”模式 提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效

时间:2021-11-19   来源:《中心组学习动态》第2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南阳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采用“研讨+体验”模式开展学习研讨,切实提升理论学习成效。

  5月14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循着习近平总书记在南阳考察调研的足迹,到南阳医圣祠、南阳药益宝艾草制品有限公司、南阳月季博览园和南水北调中线渠首等地开展学习和研讨。在实地考察的基础上,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深入讨论和交流,谈认识、谈感悟、谈体会,真正做到理论学习入脑入心。

  校党委书记卢志文在主持学习研讨时指出,学校将积极推动理论学习成果向实际工作成效转化,强力推进学校中原汉文化特色学科群、汉江流域区域经济特色学科群和“生态安全与水资源保护”河南省特色骨干学科群建设,聚焦南阳特色优势资源,对接南阳特色优势产业,继承和创新地方特色文化,服务南水北调工程,持续推进政产学研用深度结合,扎实推进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区域高水平大学建设,以南阳师范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成果为南阳经济腾飞、中原更加出彩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南阳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