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中心组学习 学习动态 省管企业

河南省建设集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11-26   来源:《中心组学习动态》第1期

  3月26日,河南省建设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郑州大学周文顺教授以《真理的力量》为题作宣讲报告。

  周文顺教授围绕“神奇的党史”“平分土地”“废除不平等条约”“奠定公有制”“走上共同富裕的道路”等五个方面,把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融入到具体事件中,详细解读了各个时期发生的重大事件,以案寓理、语言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奋斗历程。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伟大智慧。报告深入浅出、入脑入心,为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提供了的理论指导。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报告会精神,更加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完成集团公司各项目标任务、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河南省建设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