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河南实践 河南要闻

楼阳生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爱力在京举行工作会谈

时间:2021-11-26   来源:河南日报

  楼阳生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爱力

  在京举行工作会谈 王凯出席

  11月22日,省委书记楼阳生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爱力在北京举行工作会谈。省长王凯出席。

  楼阳生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中国邮政集团对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对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灾后重建等工作的大力支持。楼阳生说,当前河南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锚定“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大力实施优势再造战略,加快构建“通道+枢纽+网络”的现代物流运行体系,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枢纽经济先行区,把交通区位优势转变为枢纽经济优势。河南与中国邮政集团有着长期合作的基础,希望一如既往支持河南发展,发挥优势、深耕河南,在物流枢纽建设、农村普惠金融、乡村振兴等领域深化合作,在现代化河南建设中实现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互利共赢。

  刘爱力感谢河南省委、省政府对邮政事业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河南是经济大省、人口大省、农业大省,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现代物流体系建设日趋成熟,打造枢纽经济前景广阔。中国邮政集团将充分发挥点多面广、覆盖城乡优势,在金融、物流服务、枢纽经济、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为现代化河南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省委、省政府和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就共同推进河南邮政事业发展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推进郑州航空国际邮件枢纽口岸功能完善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省领导陈星、何金平参加会谈。

未标题-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