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中心组学习 学习动态 省辖市

深学细照笃行 注重结果导向 立足商丘实际 坚持务实重干

时间:2021-12-01   来源:《中心组学习动态》第4期

  7月20日,商丘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提出了结合实际贯彻落实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一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要大力兴起学习热潮,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三要坚持结果导向,进一步确立起更加出彩的标杆目标。四要坚持深化改革,进一步明确科学管用的重大战略举措,加快“六区一中心”建设,深入实施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发展高质量“一方案十专案”,用好“十个一”工作体系、13条产业链链长制等科学务实管用的机制,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五要坚持务实重干,进一步发扬奋勇争先精神,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鲜明导向,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常态化开展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三个一批”活动,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超额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商丘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