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中心组学习 学习动态 省管企业

坚定理想信念 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工作

时间:2021-12-06   来源:《中心组学习动态》第6期

中原资产

  9月30日,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省政府《关于在新时代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的实施意见》、人民日报记者对省委书记楼阳生的专访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一是公司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青年干部培养教育工作。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员工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二是各部门(单位)要对照本年度既定目标任务,认真研究、科学谋划、查找不足、完善措施,做到目标不调、任务不减。三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紧盯关键节点,持续加压发力,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