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中心组学习 学习动态 县(市、区)

汲取精神力量 推动工作落实

时间:2021-12-06   来源:《中心组学习动态》第6期

  9月30日,沁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邀请专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辅导报告。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人才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充分认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级党委(党组)要按照省委部署,把学习贯彻《河南省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实施细则》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

  会议强调,全市各单位要以“第一议题”学习、理论中心组学研、理论宣讲等方式,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认真领会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焦作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精心策划宣传宣讲工作,营造浓厚氛围。要坚持把学习成果与沁阳实际紧密结合,紧盯改革点、创新点、突破点,吃透上情、摸清下情,力争实现绿色智能制造、全域旅游、共同富裕等重点工作有特色、见实效,当先进、做标杆。要将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各项要求与全年目标任务以及明年工作计划相结合,做好提前量,打好主动仗,确保党代会的安排部署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沁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