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豫讲坛网 中心组学习 学习动态 省直机关(单位)

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党校力量

时间:2021-12-06   来源:《中心组学习动态》第5期

  9月7日,省委党校(河南行政学院)校委(院党组)传达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并开展学习研讨。

  会议认为,省委书记楼阳生的讲话,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前瞻30年的眼光想问题、作决策,党史学习经验体会站位高远、系统深刻,“两个确保”目标明确、催人奋进,“十大战略”路径明晰、务实管用,必将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拉高标杆中争先进位,在加压奋进中开创新局。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专题学习、研讨交流等形式进一步深刻领会精髓要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及时把会议精神纳入秋季学期主体班教学安排,围绕“两个确保”设计教学单元,进一步丰富完善教学专题;同时,围绕提升党员干部专业能力素养,积极配合省直部门举办务实管用的专题培训。要组织教研人员围绕学习宣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撰写理论宣传研究文章,努力做到重大节点有声音,积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引导教研人员结合自身专业优势,聚焦会议明确的重要战略目标、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精准选题,深入开展蹲点调研,尽快推出一批高质量的决策咨询成果。全体教职工要自觉躬身入局,主动担当作为,积极谋划、认真实施实现更高水平“双创”目标的思路举措,加快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全省“两个确保”顺利实现、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党校力量。

  (省委党校(河南行政学院)校委(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供稿)